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道教新闻
湖南省各地积极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近日,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颁布后,湖南省长沙市、邵阳市、永州市、怀化市、岳阳市等地宗教工作部门纷纷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长沙市民宗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关于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社论,《国务院法制办负责人就<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答记者问》。会议认真对照新旧《条例》的区别,归纳整理,专题进行辅导,同时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玉清动态
邵阳市玉清宫将举办“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祈福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湖南省邵阳市佘湖山玉清宫将于2017年10月15日(农历丁酉年八月廿六)上午九点半在玉清宫圣帝殿举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祈福法会。欢迎十方善信随喜参加,同沾法喜、共沐神恩!

宗教新闻
中国道教协会第九届玄门讲经抄经作品评审会在京举行

2017年10月14日,中国道教协会第九届玄门讲经抄经作品评审会在中国道协举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办公室主任张建明、教务部主任孙常德道长、著名书法家孟天宇先生担任评委。此次抄写的经典是《唐太古孙真人福寿论》。评委们按照征稿启事公布的经文勘校本,从抄写经文的完整性、准确性,抄经字体、布局、格式,作品落款、用印等多方面综合考评,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特别奖1名。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