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玉清素食


     道经云:斋食者,洁净身心,涤除邪秽。道教素食养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正如《黄帝内经》曰:“天食人以五气,地食人以五味”,道教认为人与自然息息相关,恰与现代人追求自然、健康及生态平衡的和谐理念不谋而合。由此,玉清宫养生素食馆采取汲取天地自然之精华的自栽自种食材,喂以秘传仙方,精心研制出一道道集益寿养生、祛病延年、滋补养颜等诸多功效于一体的特色素食,凝神静坐,细细品味,它不绝于味蕾的满足,更是一场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心灵洗礼!

玉清素食馆
玉清道茶

品一杯清茶,证悟一颗澄明的心;品味华夏万年古韵,传中华千秋经典。玉清道茶文化馆,应社会各界人士要求,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大众精神生活,以道为载体,以茶为媒介,创建“玉清文化茶会”平台。以此为链接中华传统文化,定期举行传统文化“经典、书法、绘画、传统音乐、汉服、文化遗产、民间艺术、生态环保、慈善公益”等文化茶会讲座,“以道修身,以茶会友”,欢迎社会各界爱茶、爱传统文化的人士前往参与。
玉清道茶馆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