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喜迎全国两会召开,邵阳市道协赴蔡锷故居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喜迎全国两会召开,邵阳市道协赴蔡锷故居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9211845.jpg


为喜迎全国两会召开,万众一心向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3年3月2日,邵阳市道教协会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初心使命永驻心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别参观了蔡锷将军故居和姚喆将军纪念馆等地。邵阳市道协副会长刘树敬道长、文培群道长、秘书长禹宗静道长、副秘书长曾学军居士及玉清宫道众、部分教职人员、居士善信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点,全体成员带着崇高敬意来到蔡锷故居,重温将军不畏困难、坚持抗战、爱国护民的光辉历史。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蔡锷将军的生平事迹,这里所保存和陈列的一景一物,无不折射出中国近代革命先驱出身贫寒、自强不息、矢志报国的赤子情怀。蔡锷将军为实现民主共和、国家独立而英勇奋斗,被誉为“再造共和第一人”和“护国军神”。


微信图片_20230309211851.jpg


随后,全体成员来到了姚喆将军纪念广场,认真观看故事展板,重温姚喆将军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初心使命。姚喆将军在历次革命战争中出生入死、屡建战功,为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建立了不朽功勋,被誉为“开国中将”、“大青山抗战第一功臣”。在姚喆故居和将军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解姚喆将军生平事迹,深刻感受他为革命事业不畏生死、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体会他“廉洁奉公、鞠躬尽瘁、利国利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经历了一次难以忘怀的精神洗礼,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在服务祖国和人民中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