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南岳坤道学院2023年道医培训班开班

南岳坤道学院2023年道医培训班开班


640 (1).jpg


2023 年 7 月 23 日上午,南岳坤道学院举行了 2023 年道医培训班开班仪式。省道教协会会长、南岳道教协会会长、南岳坤道学院院长黄至安方丈要求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要把学好中医当成一种使命,希望道医班全体学员要学以致用,把“悬壶济世,治病救人”牢记于心,把道医技能掌握好、运用好,将道教的优良传统和精湛医术继承好、发扬好,在日常弘道中得益众生、服务社会。

本次道医培训班为期十二天,学员来自南岳各宫观骨干教职人员和坤道学院师生近 30 余人。特聘请临床经验丰富的知名教授主讲《中医内科学》、《正常人体解剖学》等内容。

区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杨岳衡参加了开班仪式。他表示:昨天南岳道教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顺利完成,道医培训班作为换届后首次举办的学习活动,体现出南岳道教协会对于继承和发扬南岳道教优良传统和道教人才培养的重视,在后续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为南岳积极贡献道教优秀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