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镇江市润州道院召开金牛山风景区专家论证会

镇江市润州道院召开金牛山风景区专家论证会



91-1Z913195JST.jpg

2019年9月10日,镇江市润州道院召开金牛山风景区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镇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虎,江苏省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镇江市道教协会会长、润州道院住持孙敏财,市民政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史志办、城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镇江高新区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社会事业局等部门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孙敏财道长就润州道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讲述了有关金牛山的道教传说与典故及金牛山风景区建成对镇江宗教文化旅游的发展意义,进一步继承与弘扬道教“济世度人、惠泽大众”的文化精神,传播道教文化,扩大旅游格局,形成“要休闲上金牛山、要发财求财神、要好运到润州道院”的道教文化旅游品牌。 在听完汇报后,市各部门专家一致认为分析客观,内容详实,并从不同角度分别谈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会后各部门专家在孙敏财道长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润州道院的灵官殿、三清殿、太元宝殿、十殿阎王等殿堂。期间,孙敏财道长还向客人们介绍了道教神仙信仰与镇江道教历史。(来源:道教之音)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