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茅山乾元观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茅山乾元观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1Z91415521G15.jpg

2-1Z914155239494.jpg


2-1Z91415550G26.jpg


2-1Z914164119346.jpg


2019年9月13日至14日(农历八月十五至十六日),中秋佳节期间,江苏省茅山乾元观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乾元观第二期皈依法会系列活动。

13日上午,乾元观合观道众、善信子弟以及全国各地的嘉宾、道友,首先齐聚玉皇殿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扬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接下来,在玉皇殿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以道教特有的方式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表达道教徒深忱的爱国之情和祈求祖国安定繁荣的美好愿景。

茅山乾元观住持尹信慧道长主法;道场仙香缭绕,仙乐缥缈,庄严肃穆,祥和悦乐。在场大众共秉丹诚,同沾法喜,虔心祈愿国家昌泰、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13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茅山乾元观第二届中秋道情会圆满举行。

爱国爱教是每一位道教徒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将爱国爱教的情怀完美融为一体,讴歌了时代的新风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心,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倾情献礼。

晚间,乾元观道众举行了中秋拜月祈福法会,祭月神,祈圆满,共庆团圆。道众善信诵经拜忏,志心朝礼,祈愿月华遍照,国泰民安,寰宇清凉。

14日,皈依大道·元亨利贞——茅山乾元观2019传授皈依法会隆重举行。广纳有志于修道之才俊皈依大道,以同参玄旨,共赞法音。

祖师垂训:皈依三宝,即道宝(皈依太上无极大道)、经宝(三十六部尊经)、师宝(玄中大法师),可归入道门之正统,遂得众神之福佑,体悟万物之至理,知晓通真之径路。法会活动中,70余名向道之士志心皈依“道、经、师”三宝,成为道教的清信弟子,从此开始了人生的新旅程。(来源:道教之音)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