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向伟大祖国生日致敬,邵阳玉清宫举行升国旗和庆国庆祈福大法会

向伟大祖国生日致敬,邵阳玉清宫举行升国旗和庆国庆祈福大法会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山河歌唱,遍地流芳。2019年10月1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秉承道教爱国爱教的基本教义,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湖南省道协副会长、邵阳市道协会长、玉清宫住持吴理之道长率全体常住道众、皈依弟子在玉清宫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庆祝伟大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祈福大法会。


IMG_5933.JPG

四位道长护旗手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IMG_5935.JPG


IMG_5950.JPG


升国旗活动现场,气氛庄严,

全体道众,着装整齐,排班站立。


IMG_5951.JPG

全体道众庄严地向神圣的国旗致敬,行注目礼


IMG_5952.JPG


IMG_5931.JPG

我站立的地方,便是我的祖国,我爱您中国!


上午八点整,升旗仪式在灵官殿前隆重举行。碧空丽日下,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众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并发愿为民族伟大复兴,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献力量!


IMG_5955.JPG

全体道众在圣帝殿前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IMG_5974.JPG


IMG_5998.JPG

庄严的祈福法会在圣帝殿内举行


IMG_5996.JPG

法会现场,祥和喜悦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道众及居士皈依弟子在圣帝殿前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崇敬之情,并举行了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祈福大法会。祈福法会现场,气氛庄严祥和,道众齐声唱诵,威仪赫赫,祈愿祖国富强,民族团结,国运昌隆,人心向善,社会和谐,国泰民安!


IMG_6020.JPG

全体道众在闻经堂观看七十周年庆典和盛大阅兵仪式


IMG_6022.JPG


躬逢盛世,与有荣焉!上午九点整,全体道众和居士皈依弟子在闻经堂观看七十周年庆典和盛大阅兵仪式,透过电视,我们看到伟大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此时每位道众的心中都是热血沸腾的!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铸就辉煌,我们深深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自主而扬眉吐气;为新中国的发展振兴而格外自豪;为改革开放的国富民安而倍感幸福;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而欢欣鼓舞。


IMG_5907.JPG

祖国繁荣强盛,人民倍感鼓舞与自豪


IMG_5918.JPG


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年荣辱与共。在这举国欢庆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祥和美好时刻,邵阳玉清宫用道教特有的方式赞颂祖国、祈福祖国,不断激励全体道众和广大信众,爱国爱教,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好公民和优秀宗教人士,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001151413.jpg

绥宁道协举行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01151409.jpg

武冈市盘龙三清宫举行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01151403.jpg


与此同时,邵阳绥宁、隆回、洞口、新宁、武冈等地道协和宫观于国庆日都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集体收看了七十周年庆典和盛大阅兵仪式,向伟大祖国母亲致敬和普天同庆!


IMG_5965.JPG


IMG_5909.JPG


幸逢国运昌盛,70华诞,

学道弟子,更应知恩报恩!

家国两相依,有国才有家!

如果没有祖国的强大,

人民就无法安居乐业,

修行也步履维艰。


是故,感念国家守护之恩,

是道门弟子应有的情怀。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