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双辽崇圣宫学习全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双辽崇圣宫学习全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91-191130152952123.jpg


2019年11月28日(农历冬月初三),双辽市崇圣宫举办了关于全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全程由吉林省双辽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双辽市民宗局局长杨雪及双辽市崇圣宫监院曹常极道长组织学习。庙内全体道众及居士等共同参与了学习。

杨副部长会议上传达了全国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关于宗教部门的各项专项精神。并指出崇圣宫监院曹常极道长紧跟时事政治步伐,积极配合并落实党和政府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对于宫观管理,杨副部长也给予了肯定。会议上,曹常极监院发表了重要讲话。

曹常极监院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目的就是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制度自信,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永葆生机活力。号召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修并进实际工作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制度的优越性,在政治上自觉认同,在文化上自觉融合,在社会上自觉适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改革创新,推动道教中国化进程,做好一个爱国爱教的道教优秀人才,加强自身建设为新时代贡献力量,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要和创建先进和谐寺观教堂管理相结合;和抓好宫观管理、服务社会相结合;和坚持爱国爱教相结合;和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相结合;和培养合格的宗教教职人员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社会、为信教群众服务相结合!

中华民族振兴、中国现代富强,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只有全国人民不懈努力,团结一心,才能够所愿遂心。让我们团结广大信教群众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来源:道教之音)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