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与武汉大道观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

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与武汉大道观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



91-191204213223P1.jpg


2019年12月3日,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与武汉大道观道众联合开展“我与《宪法》同行”的“宪法日”主题学习活动。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久治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障。道教界要深刻认识宪法实施的重大意义,充分学习领会宪法实施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把宪法作为道教工作和日常生活的最高准绳,坚决弘扬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积极引导道教界人士加强对宪法的学习,不断增强宪法意识,依法推进道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对《宪法》这一根本大法重要性的认识,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要结合“四进”活动,继续深入的开展宪法进道教宫观活动,在道教界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立足本职,自觉做到尊法、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逐步养成遇事思法、办事依法、言必合法、行必守法的良好习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场所管理水平,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切实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转自湖北民宗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