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河北省涿州泰宁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涿州泰宁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19120911535T16.jpg


2019年12月6日,河北省保定涿州小马村宝境坡泰宁宫组织全观道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监院郝明瑛道长传达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重大意义的盛会,为坚持和完善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会议精神彰显了制度自信。其中“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的第三条:“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完善照顾同盟者利益政策,做好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健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制度,凝聚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力量,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阐述了党的宗教方针政策,为新时代道教制度建设、坚持道教中国化和开展教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郝明瑛道长深有感触地说,爱国爱教是道教的优良传统,宪法赋予了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我们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引导广大信众投身社会主义国家建设,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宪法和制度,加强道教制度和道风建设,扎实推进泰宁宫“双创四进”活动,为建设新时代的新涿州做出道教界的应有贡献。(来源:道教之音)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