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邵阳市玉清宫举行2019年居士弟子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邵阳市玉清宫举行2019年居士弟子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邵阳佘湖山玉清宫 2019-12-28

IMG_6641.JPG


IMG_6636.JPG


2019年12月28日上午,邵阳市玉清宫居士弟子欢聚闻经堂举行2019年年度交流总结会议。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玉清宫住持吴理之道长参加了年度座谈会议。会议由市道协副秘书长、皈依居士弟子曾宗学主持。


IMG_6731.JPG

吴理之道长为弟子开示


吴理之道长在座谈会上就玉清宫居士弟子在过去一年为祖师道场所做的各项工作、勇于担当、积极贡献,以及精进自身的修持,提高自己的道文化素养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向弟子们开示,在新的一年里,各位弟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修持,以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传承、修己、度人和弘扬道教文化为宗旨,树立道门居士弟子良好社会形像,把玉清宫居士弟子建设成为一支充满正能量,弘扬道法,积德行善,仁慈博爱,积极服务社会的优秀居士队伍。同时,吴理之道长就居士弟子在日常修道、护持祖师道场、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


IMG_6705.JPG

曾宗学居士做居士弟子工作总结


曾学军居士就过去一年来玉清宫全体居士弟子在师父吴理之道长教导带领下,在开展爱国爱教,积极学习道教文化,精进修行,相互帮助,保护生态环境,护法祖师道场一切教务和道长日常修行,以及积极弘扬道教文化和促进社会和谐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大家作了总结。


IMG_6676.JPG


宗博居士分享


IMG_6680.JPG

宗宁居士分享


IMG_6716.JPG

宗敏居士分享


IMG_6711.JPG

宗德居士分享


IMG_6713.JPG

宗玉居士分享


IMG_6718.JPG

宗行居士分享


IMG_6703.JPG

宗玉居士分享


IMG_6764.JPG


玉清宫居士弟子代表袁宗博、曾宗宁、李宗敏、张宗德、杨宗玉、杨宗行、唐宗玉等都纷纷上台发言,交流讲述自身学道路上的心得和体悟,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精进自身道文化素养,精进自身修持,继承道教优良传统,爱国爱教,认真做好护持祖师道场各项工作,把道学文化发扬光大,积极服务社会。


IMG_6739.JPG


IMG_6667.JPG

吴理之道长为弟子颁发荣誉证书


IMG_6663.JPG


IMG_6674.JPG


朱宗龙,杨宗玉,袁宗博,张宗德,曾宗宁,夏宗柏,岳宗阳,唐宗福,唐宗玉、郑宗和居士被评选为玉清宫2019年优秀居士代表,吴理之道长亲自为各位颁发了“优秀护道居士奖”,以此鼓励各位弟子在积极学习太上智慧,提高自身修养,精进修持,护持祖师道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无私奉献。


IMG_6751.JPG


IMG_6759.JPG


IMG_6747.JPG


IMG_6744.JPG


IMG_6618.JPG


IMG_6619.JPG


IMG_6615.JPG


IMG_6623.JPG


交流总结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乐融融。大家分享着一年来的收获,对来年充满了憧憬。

相聚是缘,相伴是福,希望来年的大家更加精进,心无点翳,智慧圆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