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邵阳市道教协会召开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邵阳市道教协会召开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邵阳佘湖山玉清宫 2020年1月9日

IMG_6769.JPG

邵阳市道协召开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IMG_6771.JPG


IMG_6773.JPG


2020年1月9日上午,邵阳市道教协会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在玉清宫召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龚世喜、民宗科长马艳超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吴理之道长,副会长刘树敬道长、唐伯海道长、申超平道长、文培群道长、秘书长禹宗静道长以及全市九县三区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理之会长主持。


IMG_6778.JPG

吴理之会长对2019年市道协工作做总结


吴理之会长就2019年市道协在开展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宫观建设管理,开展五进促五好工作,人才培养,道教文化弘扬,服务社会,对外交往等多个方面对道协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常务理事和全市道教界要继承道教优良传统,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十九大”会议精神,依法开展和推进宗教事务管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道协各项工作,为弘扬道教文化,促进邵阳道教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做出新的贡献!


IMG_6818.JPG

邵阳市民族宗教局龚世喜副局发表讲话


邵阳市民族宗教局龚世喜副局对市道协在过去的一年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道协2019年在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办教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贯彻党的各项宗教政策,遵守法规,弘扬道教文化,教职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促进了邵阳道教事业健康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市道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适应,彰显本土宗教特色,遵纪守法,加强道风建设,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对各位常务理事的发言一一做了答复,充满了对大家的关心。



IMG_6772.JPG

会议通过推选廖怀光道长为市道协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IMG_6775.JPG


IMG_6776.JPG


本次会议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还全体通过推选和增补廖怀光道长为市道协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