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南京市道教协会举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活动

南京市道教协会举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活动


2-200115152442S6.png


2020年1月14日上午,南京市道教协会举办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班由南京市民宗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江东主讲,南京市道协会长孙敏财道长主持。南京市道协理事会成员、南京市主要道观的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培训期间,江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详细解读了其修订背景和重大意义,对修改的条款进行了说明与解读。

会上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宗教工作要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制渗透、打击犯罪,要将宗教组织领导权掌握在爱国主义者手中,解释到宗教工作本质就是群众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南京市道教界人士的法律意识、业务能力,为规范化管理道教教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