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福州裴仙宫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浓浓关怀暖人心

福州裴仙宫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浓浓关怀暖人心


2-20011GJ355D7.jpg


2-20011GJ3353S.jpg


2020年1月16日,时值春节来临之际,福州裴仙宫开展新春慰问困难家庭和公益送春联、“福”字活动。

上午9时,在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福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陈锦丰道长带领下,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鼓楼区民宗局局长林元琪,鼓楼区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林礼兴,鼓楼区鼓西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章欢芳等与会领导,带着对困难户深深的牵挂和新年的美好祝福,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年糖年饼等春节年货与生活必需品。

据了解,福州裴仙宫每逢中秋和春节前都会开展针对辖区内困难家庭的慰问活动,一方面向社会大众传递爱心,向广大信众传递道教济世利人正能量;另一方面是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投身慈善公益,服务社会民生,为困难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此次2020年春节慰问辖区困难户活动,共为来自西湖、梦山、陆庄、保定、后县、达明等六个社区,共44个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近年来,福州裴仙宫发扬道教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各类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让受助对象感受到福州道教界的爱心。

(转自福州道教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