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云南省昭通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云南省昭通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69-2001201F00Y06.jpg


2020年1月15日,云南省昭通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在昭阳区召开。昭通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云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袁至兑道长、秘书长沈飞翔先生代表省道教协会到会祝贺。

昭通市政府副秘书长晋建维代表市政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昭通市道教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所做的各方面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市道教协会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发扬道教优良传统,切实团结带领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起好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开展正常道教活动,将法治精神融入信仰实践和道教生活;坚持把道风建设作为树好形象的基本要求,坚持把服务社会作为弘道利生的使命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代表会议审议通过了《昭通市道协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新修订《昭通市道教协会章程》《昭通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决议》,提出今后一段时期昭通市道教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会议选举产生了昭通市道协第二届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肖至旻道长当选会长,唐家文道长、顾文勇道长当选副会长,郑春林道长当选秘书长。

袁至兑道长代表云南省道教协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昭通市道教协会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一如既往的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秉承尊道贵德,济世利人的宗旨。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起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服务于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三个定位建设。为我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发挥道教界的积极作用,为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