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湖北省道教界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湖北省道教界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69-2001230UZ2305.jpg


春节将至,湖北省各地道协、宫观以及武当山道教学院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纷纷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当地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以及贫困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公益慈善事业、构建和谐社会献一点爱心、尽一份力量,体现了道教济世利人、齐同慈爱的理念,传递了全省道教界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的正能量。据初步统计,全省各地道教界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捐款捐物约合人民币140万元。

1月中旬,武汉市道教协会前往黄陂、新洲等远城区对20多个道教宫观进行春节慰问,送去慰问物资。

武当山道教协会为丹江口市土关哑镇、丁家营镇、六里坪镇等10多个偏远地区的困难儿童捐助羽绒服和棉鞋,为丹江口市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资,为特区紫霄村的困难户和丧失劳动能力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祝福,为丹赵路办事处、浪河镇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武当山道教学院2018级本科班师生和办公室人员在茅腊坪村党支部的引领下,前往茅腊坪村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物资,送去冬日的温暖与祝福。

蕲春县道教协会组织全县道教界人士筹集了2万余元爱心善款,慰问漕河镇高山铺村20多户贫困群众以及30多名困难教职人员。

十堰郧西县道教协会带领社会爱心人士深入乡镇和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详细了解福利院老人饮食起居情况,并为福利院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还为当地学校送去电脑等慰问物资。

咸宁赤壁市道教协会到赤壁市福利院开展慰问,送上1000斤大米、200斤食用油以及2000元现金。

咸宁咸安区道教协会深入当地困难群众和困难教职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十堰赛武当道教协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当地40户贫困户送去保暖内衣、油、米、面条、面粉、现金等慰问物资。

潜江妙庭观为当地福利院孤寡老人送去食品、毛巾等生活物资。

仙桃永兴观为当地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围巾、食用油等,为贫困学子资助学费和生活费。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