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苏州玄妙观2020(庚子)年“迎福纳祥、安太岁”法会圆满成功

苏州玄妙观2020(庚子)年“迎福纳祥、安太岁”法会圆满成功


91-200125201SO25.jpg


2020年1月25日上午8点至11点,苏州玄妙观在三清殿和太岁殿先后举行庚子年“迎福纳祥、安太岁”法会。

在法会开始前,玄妙观住持员金胜道长携全体道长为祖国祈福,祈愿伟大的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祝愿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同胞灾厄消退,早日康复,祥瑞永延。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观本着确保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的原则,对原预定参加我观“迎祥纳福、安太岁”法会的信众,均采取代办方式。

法会按道教仪轨,如法如规,功德圆满。祝愿众善信得道祖佑护,福星高照、吉庆永延、身心康泰、合家安顺,福生无量。

(来源:道教之音)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