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病毒无情人有情,石家庄鹿泉道教界在行动

病毒无情人有情,石家庄鹿泉道教界在行动


2-20020315135E04.jpg


2-200203151336330.jpg


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武汉,蔓延到了全国。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密切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防控工作。河北石家庄鹿泉区道教界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蔓延发起了“病毒无情人有情,鹿泉道教在行动”活动,鼓励教徒信众少出门、戴口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发扬道教济世利人、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鹿泉区道教协会发起了捐赠活动。抱犊寨金阙宫、十方院、三霄宫共捐赠5000元,抱犊寨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玄岳三丰太极拳”拳友踊跃捐款,募集善款5000元。

2020年2月3日上午,鹿泉区道教协会秘书长蔡础、办公室主任毛弘利协同玄岳三丰太极拳拳友代表赴鹿泉慈善总会捐款并参加了捐赠仪式。慈悲为怀、济世利人是道教的宗旨,鹿泉道教协会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防控疫情工作的安排,配合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履行宗教界的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病人早日康复,一线医疗人员平平安安!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