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湖南省政协民宗委主任黄献民、副主任邓文华视察邵阳玉清宫

湖南省政协民宗委主任黄献民、副主任邓文华视察邵阳玉清宫


IMG_7110.JPG


2020年4月29日下午,湖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献民,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任邓文华一行在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郑再堂、邵阳市政协法治群团民宗委主任谢洪军,邵阳市民宗局党组书记王文蕊、市民宗局副局长龚世喜等领导陪同下视察邵阳市道教协会、佘湖山玉清宫。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玉清宫住持吴理之道长,邵阳市道协秘书长禹宗静道长热情接待了黄献民主任、邓文华副主任一行。


IMG_7101.JPG


IMG_7124.JPG


IMG_7126.JPG


吴理之道长陪同黄献民主任、邓文华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玉清宫主要殿堂、藏经阁、闻经堂、大德堂、道茶园等建筑和设施,并详细介绍了佘湖山玉清宫历史渊源、道观环境维护建设以及在弘扬道教文化、人才培养、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IMG_7153.JPG


IMG_7176.JPG


IMG_7137.JPG


黄献民主任、邓文华副主任对邵阳市道协、玉清宫在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管理、道风建设、传承和弘扬道教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这里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希望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团结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IMG_7194.JPG


IMG_7227.JPG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