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江苏省安全督导组莅临南京方山洞玄观检查督导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省安全督导组莅临南京方山洞玄观检查督导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2-200521145125S1.jpg


2-20052114541CF.jpg


2020年5月20日上午,江苏省安全督导组到南京方山洞玄观检查督导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市、江宁区民宗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方山洞玄观主要殿堂的消防安全设施。重点检查了场所内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用火用电安全、查看安全台账以及安全宣传展板等,听取了关于南京方山洞玄观安全情况及疫情防控的汇报。省督导组对南京方山洞玄观的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抓好场所安全工作。

省督导组强调,要时刻牢记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注重安全隐患的排查,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宗教领域不发生安全问题,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现在各行业逐渐复工复产,疫情反弹风险不容忽视,宗教活动场所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继续落实“双暂停”措施。

(来源:道教之音)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