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喆人一行到慈爱书院开展公益慈善工作调研

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喆人一行到慈爱书院开展公益慈善工作调研


2-200611153406238.jpg


2020年6月10日上午,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喆人,市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闵卫星,市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徐玉兰及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徐梅等,在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巧林道长、秘书长蒋钧道长的陪同下,到慈爱书院(上海虹庙)开展公益慈善工作调研。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蒋钧道长首先向张喆人副秘书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慈爱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结合历史阐述了书院前身虹庙与公益慈善两者间的渊源,随后又介绍了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以慈爱书院为基点,将传统文化与公益慈善相结合进行的一系列探索。

在详细了解慈爱书院相关情况后,双方就慈爱书院未来的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喆人副秘书长等领导在充分肯定慈爱书院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同时,也希望慈爱书院能更好的结合优势,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公益慈善之路。

多年以来,自慈爱书院建立起,便依据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国学普及活动,与多家爱心单位联合打造成全方位的公益国学基地品牌,受众涵盖老中青及少儿,获得了众多国学文化爱好者的认可。

在大力传播传统文化同时,慈爱书院也秉承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的慈善理念,积极联系周边街道、居委,将基金会为老服务项目带给附近老人,为社会养老服务提供助力。

(来源:道教之音)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