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7月1日建党节,邵阳市玉清宫组织全体道众举行升国旗仪式!

7月1日建党节,邵阳市玉清宫组织全体道众举行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01094130.jpg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

历经建设改革风雨洗礼,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迎来了99岁生日,

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

青春常在!


IMG_8091.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领大众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成就,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2020年7月1日上午8点,湖南省道协副会长、邵阳市道协会长、玉清宫住持吴理之道长率全体常住道众,在灵官殿前举行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道众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而肃穆!


IMG_8095.JPG


99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99年的峥嵘岁月,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回顾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着大国崛起、民族复兴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从中看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和人民事业勇于献身的忠诚和坦荡,更感受到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对历史的缅怀,以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神圣使命的召唤。


IMG_8103.JPG


99周年的风雨征程见证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站在新的起点上,邵阳市道教协会、邵阳玉清宫将继续做好党和人民群众的沟通纽带,不断激励全体道众和广大信众,爱国爱教,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好公民和优秀宗教人士,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G_8104.JPG


IMG_8106.JPG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