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邵阳市道教协会开展“五进五好”宣讲学习活动

邵阳市道教协会开展“五进五好”宣讲学习活动


IMG_8549.JPG


IMG_8535.JPG


2020年9月18日上午,邵阳市道教协会在玉清宫举行“五进五好”工作宣讲学习活动,邵阳市委统战部工会主席黎伍,邵阳市民宗局副局长龚世喜应邀为市道协班子成员宣讲学习。


IMG_8542.JPG


IMG_8537.JPG


龚世喜副局长在宣讲中指出:“五进五好”是全省宗教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邵阳市道协积极响应和推进这一工作,教职人员在爱国爱教、守法遵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希望全市道教工作把“五进五好”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班子成员和重点场所积极做好示范作用,进一步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和去商业化工作,使道教中国化方向更加行稳致远。龚世喜副局长在宣讲中还就“五进五好”内容进行深入阐释。


IMG_8556.JPG


IMG_8554.JPG


黎伍主席对邵阳市道协近年来开展“五进五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邵阳市道协坚决贯彻市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尤其是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开展脱贫攻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邵阳市道协进一步做好“五进五好”工作,继承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服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IMG_8558.JPG


IMG_8545.JPG


吴理之会长表示,邵阳市道协将进一步认真贯彻和推进“五进五好”工作的开展,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力促邵阳道教教职人员“政治品格好、守法遵规好、文明友善好、传承文化好、服务社会好”,充分展现道教适应社会、服务社会、与时俱进的良好风貌,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