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向伟大祖国致敬,邵阳市玉清宫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

向伟大祖国致敬,邵阳市玉清宫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01095249副本.jpg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山河歌唱,遍地流芳。2020年10月1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秉承道教爱国爱教的基本教义,庆祝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湖南省道协副会长、邵阳市道协会长、玉清宫住持吴理之道长率全体常住道众、皈依弟子在玉清宫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庆祝伟大祖国母亲七十一华诞。


IMG_8572.JPG


IMG_8576.JPG


上午九点整,升旗仪式在灵官殿前隆重举行。碧空丽日下,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众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并发愿为民族伟大复兴,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献力量!


IMG_8579.JPG


吴理之道长发表讲话: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也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谨代表邵阳市道教协会、玉清宫道长,祝福社会各界、玉清宫居士弟子和广大善信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71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全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生活。我们的国家能够有今天这样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是通过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在党和政府正确的领导和不懈的努力下取得的,有国才有家,我们邵阳道教界和广大信众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道教徒,要继承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与党和政府始终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和学习,维护国家和法律尊严,团结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服务社会,促进社会和谐。


IMG_8383.JPG


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举行升旗仪式是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传承践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弘扬传统文化、培养爱国情怀的表现。值此佳节,邵阳市玉清宫全体道长及皈依弟子祈愿国家繁荣昌盛,十方善信阖家安康!祝福大家百福臻身、初心不减、双节快乐、六时吉祥!并祝各位中秋快乐,国庆吉祥,福生无量!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