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邵阳市宗教界开展“五进五好”活动经验交流会议,并参观考察玉清宫

邵阳市宗教界开展“五进五好”活动经验交流会议,并参观考察玉清宫



2020年12月25日上午,邵阳市宗教界“五进五好”活动经验交流会议在宝庆山庄举行,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蕊,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局长彭泽愿、副局长龚世喜等县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文蕊副部长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华和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宗教界在开展“五进五好”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宗教界进一步做好“五进五好”工作,在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上多出成果,继承爱党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服务社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邵阳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党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长彭泽愿宣读了全市宗教界开展“五进五好”活动的情况通报。



会议向“五进五好”活动示范宗教活动场所、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证书。省级示范宗教活动场所、先进个人代表市道协会长吴理之,市伊协会长张小林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乘车参观考察了邵阳市道教场所玉清宫,市伊协场所清真南寺。


与会代表参观考察邵阳市道教场所玉清宫



与会代表参观玉清宫“五进五好”工作展牌


与会代表参观玉清宫藏经阁


与会代表参观玉清宫道琴馆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