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上海市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赴浦江镇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上海市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赴浦江镇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9192910.jpg


12月24日,上海市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张苏华,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吉宏忠道长等一行赴浦江镇在建的鹤坡道观(道教学院)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浦江镇党委书记张宁勇、人大主席王忆卿、党委委员许晔婷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察看了鹤坡道观(道教学院)近期工地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施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消防安保、应急预案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吉宏忠道长汇报了鹤坡道观(道教学院)、上海道教学院的建筑规模和未来发展方向。

  李红珍对浦江镇对鹤坡道观(道教学院)建设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浦江镇落实“三网两责”管理机制表示肯定。

  张宁勇表示,浦江镇将落实属地责任,结合上海道教学院的优质资源,结合召稼楼二期建设,提炼和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标识,为浦江镇的发展带去新的文化亮点。

(来源:上海市道教协会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