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武冈市道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武冈市道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IMG_0439.JPG


IMG_0503.JPG


2021年1月22日,武冈市道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龚世喜、民族宗教科科长周巍,武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潘叶云,武冈市民政局副局长苏是全,武冈市公安局国宝大队副大队长毛文涛,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吴理之道长,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刘树敬道长、唐伯海道长、申超平道长、文培群道长、廖怀光道长、秘书长禹宗静道长及来自全市54位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0497.JPG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听取《武冈市道教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了《武冈市道教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经代表选举产生了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会议选举易智才道长为武冈市道教协会会长,李桃道长为副会长,赵顺和为秘书长。


IMG_0465.JPG


吴理之会长对武冈市道教协会的成立和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武冈市道教协会的成立是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规范道教事务管理,促进武冈市道教事业健康发展、传承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代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武冈道教事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要继承和发扬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服务社会,如法如仪向信教群众宣传和展示道教文化独特的理念、智慧、神韵,展示武冈市道教的良好风貌,发挥道教净化心灵、涵育道德、启迪智慧、促进和谐的社会功能。


IMG_0488.JPG


潘叶云副部长在大会上指出,武冈道教历史悠久,积淀深厚,新成立的武冈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要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宗教政策。要加强自身建设,纯正道风,提高我市道教教职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道教济世利人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


IMG_0491.JPG


龚世喜副局长在大会讲话中指出,武冈市道教源远流长,在邵阳道教传承中占有重要地位,站在新的起点,武冈市道协要按照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来加强自身建设,要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与时俱进,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继承道教敬天爱民、安邦护国优良传统,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服务社会,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积极贡献力量。


IMG_0513.JPG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