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浙江省道教协会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会议、 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道教协会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会议、 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杭州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417190250.jpg


微信图片_20210417190258.jpg


2021年4月8日晚,浙江省道教协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会议。省道协会长董中基,常务副会长施清纯,副会长张高澄、王崇坤、应维贤、王水江、邱崇桂、陈崇硕、孔崇鹏,秘书长周军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中基会长主持,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赵句宝、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楼剑涛莅会指导。

会议报告了2021年第七届玄门讲经活动暨第三届全真派冠巾法会的准备情况、浙江省道乐团的成立情况。审议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关于院校建设和宫观规范化建设调研活动的工作安排、省道协本部规章制度的增改方案、2021年度教职人员培训工作安排、省道协三届理事会理事增补名单。讨论了浙江省道教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

4月9日上午,省道协召开三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全省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赵句宝,浙江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楼剑涛莅会指导。

会前,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赵句宝作了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专题讲座。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道教协会关于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五年规划纲要》、三届七次会长会提议的增补省道协三届理事会理事名单、浙江省道教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在随后举行的省道协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述职考评不仅是更好的发展道教、谋划未来的需要,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省道协领导班子抓好团体建设的责任意识,为推动道教中国化进程提供强有力保证。他强调,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从全局高度上认识和重视述职考评工作。述职测评是对省道协领导班子的一种激励和约束,对于加强省道协领导班子建设,增强民主办教氛围,促进浙江道教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二是要抓引领、重示范,把述职过程当做相互学习的机会。以实际工作成绩为依据,取长补短,形成一种互学互进的风气促进省道协不断提高内部管理建设水平。三是要明方略、绘蓝图,准确布局2021年重点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建党一百周年党庆活动的重要性,以坚持道教中国化为引导,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全省道教工作重点,不断加强信仰建设、教风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和文化建设,长谋划、久作功,不断为浙江道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助力,为我省道教健康传承的续写新篇章。

本次述职考核测评会由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赵句宝主持,会长董中基,常务副会长施清纯,副会长张高澄、王崇坤、应维贤、王水江、邱崇桂、陈崇硕、孔崇鹏,秘书长周军分别向与会人员作述职报告。

浙江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赵句宝就测评表填写情况做了说明。参加述职考核测评会议的省道协理事总计45人参与了测评打分。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