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北京市上英水真武庙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祈福活动

北京市上英水真武庙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祈福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923022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9230235.jpg


2021年5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倡议,由北京市道教协会支持、房山区上英水真武庙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祈福活动”在上英水真武庙广场举行。房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樊会来,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欣,房山区民宗办、佛子庄乡政府、上英水村委会等领导以及来自各方的信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诚阳道长在致辞中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真正的宗教信仰自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国宗教的健康发展,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宗教和谐的生动局面。

庆祝建党百年祈福活动在全员参与的升旗仪式中揭开序幕,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将活动推向高潮。《红星歌》《我和我的祖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不忘初心》等红歌一曲接一曲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雄风舞狮、腾飞高跷等活泼亲民的传统文艺和庄严肃穆的道教经忏《开天符》,将传统文化、道教文化和民俗文化融合创新;历时2小时的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上英水真武庙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祈福活动礼赞了党的百年辉煌,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北京道教界和广大民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赞美。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