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湖南省道教协会在南岳衡山道院召开第七届二次理事会

湖南省道教协会在南岳衡山道院召开第七届二次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210617212138.jpg


2021年6月15日下午,湖南省道教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在南岳衡山道院召开,来自全省60余名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南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蔡素实,省民宗委二处处长侯芳海、二处四级调研员唐建、省民宗委团体办科长谷荆熹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省道协秘书长严惠主持。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在会议上作了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就两年多来全省道教界在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在道教场所规范化管理、教风建设、人才培养、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团体自身建设、抗击疫情、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全省道教进行了安排和布署。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省道协副会长吴理之道长,省道协副会长马永辅道长、周至仁道长、朱嘉诚道长、周心寅道长、黄应均道长、陈嗣浩道长等先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宗教院校管理办法》以及中国道教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通过的新修订《道教宫观管理办法》、《道教教职人员行为准则》等规章制度。

会议集体观看了《血战湘江遵义转折》红色教育视频,全体理事表示,湖南省道教界将坚定继承和发扬爱党、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省道教界要紧紧围绕“爱党爱国、风雨同舟”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庆祝活动,通过系列庆祝活动,使全省道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热爱。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