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百图百咏•百年辉煌书画邀请展”在三元宫道德馆开幕

“百图百咏•百年辉煌书画邀请展”在三元宫道德馆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730215936.jpg


微信图片_20210730215939.jpg


7月21日上午,由广州市道教协会主办,广州市道教三元宫、纯阳观、黄大仙祠、都城隍庙和白云仙馆联合承办的“百图百咏•百年辉煌书画邀请展”在三元宫道德馆开幕。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级调研员马金才、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道长、参展书画名家及全市道教教职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是广州市道教协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约40幅书画作品,并形成了《百图百咏•百年辉煌书画邀请展作品集》。参展作品以中国传统书法、国画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征程与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华民族大团结、改革创新、脱贫攻坚等一系列伟大创举,进一步传承及传播道教文化中爱国思想内涵,鼓舞引导道教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