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邵阳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永红检查玉清宫疫情防控工作

邵阳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永红检查

玉清宫疫情防控工作


IMG_1917.JPG


2021年 8月3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永红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宗教科科长李昕静,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副局长龚世喜等领导的陪同下督导检查邵阳市佘湖山玉清宫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玉清宫住持吴理之道长,邵阳市道协秘书长禹宗静道长热情接待王永红部长一行检查。


IMG_1918.JPG

吴理之会长向王永红部长详细汇报玉清宫疫情防控工作


IMG_1961.JPG


IMG_1970.JPG


IMG_1943.JPG


IMG_1954.JPG


IMG_1988.JPG


吴理之会长详细向王永红部长汇报了市道协、玉清宫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道教徒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市道教场所全部实行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举办一切聚集性道教活动,并通过微信平台正确引导信众提高防护意识,同时还积极抓好教职人员个人卫生、场所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场所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安全。



IMG_2007.JPG

王永红部长对市道协、玉清宫在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2020.JPG


IMG_2023.JPG


王永红部长对市道协、玉清宫在疫情防控措施和宗教场所规范管理、五进五好活动、文化建设、环境卫生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邵阳市道协要继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环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维护邵阳道教领域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