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向伟大祖国生日致敬,邵阳玉清宫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向伟大祖国生日致敬,邵阳玉清宫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01131419.jpg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山河歌唱,遍地流芳。2021年10月1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秉承道教爱国爱教的基本教义,庆祝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邵阳市玉清宫全体常住道众、皈依弟子及玉清宫志愿者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母亲迎来七十二周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1001131557.jpg

升国旗活动现场,气氛庄严,

全体道众,着装整齐,排班站立。


微信图片_20211001131457.jpg

全体道众庄严地向神圣的国旗致敬,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上午八点整,升旗仪式在灵官殿前隆重举行。碧空丽日下,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众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并发愿为民族伟大复兴,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01131316.jpg

我站立的地方,便是我的祖国,我爱您中国!


在这举国欢庆祖国成立72周年华诞的祥和美好时刻,邵阳玉清宫用道教特有的方式赞颂祖国、祈福祖国,不断激励全体道众和广大信众,爱国爱教,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好公民和优秀宗教人士,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01131625.jpg


幸逢国运昌盛,72华诞,

学道弟子,更应知恩报恩!

家国两相依,有国才有家!

如果没有祖国的强大,

人民就无法安居乐业,

修行也步履维艰。


是故,感念国家守护之恩,

是道门弟子应有的情怀。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