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湖南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建新一行调研邵阳道教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建新一行调研邵阳道教工作


IMG_2823.JPG


2021年12月21日下午,湖南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胡建新,省民宗委宗教四处处长尚光菊,省民宗委宗教三处副处长汪宁兵一行调研邵阳市佘湖山玉清宫。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马健强,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世喜,双清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向树华陪同。市道协副会长申超平道长、市道协副秘书长曾学军热情接待。


IMG_2807.JPG


IMG_2815.JPG


IMG_2814.JPG


IMG_2822.JPG


胡建新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玉清宫五进五好展板、藏经阁、玉清琴舍、三清殿、道德讲堂、市道协办公室等主要建筑及场所设施,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了解,市道协副秘书长曾学军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IMG_2843.JPG


IMG_2846.JPG


胡副书记一行对邵阳市道协、玉清宫在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管理、道风建设、传承和弘扬道教优秀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邵阳市道协继续坚持贯彻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依规开展道教工作,努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和爱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为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贡献!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