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广东道教学院举行2022年新年茶话会

广东道教学院举行2022年新年茶话会


微信图片_20220105231746.jpg


微信图片_20220105231801.jpg


2022年1月1日上午,广东道教学院2022年新年茶话会在学院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广东道教学院院长潘志贤,省道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俊雄,省道协副会长、学院董事会副主席叶青春,省道协副秘书长、学院副院长刘有清,省道协办公室副主任、学院教务长张春,省道协办公室副主任车志荣出席茶话会。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叶思彪、梁庆然、刘昕等踊跃发言,就着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教师代表也纷纷对学院工作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道教徒,要热爱国家,拥护党的领导,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先锋的大志,把个人对道、经、师三宝的信仰与对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爱戴自觉全面融合,坚守坚定立教为公、以党为师的道心,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新时代中国青年道士,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弘道能力,为志愿服务道教事业而奋斗。

茶话会上,潘志贤院长向获得董事冠名奖学金、一等学习奖学金、二等学习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梁俊雄常务副院长报告了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六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的学习心得。

潘志贤院长对一年来各位同学的学修实际进行充分肯定,指出,同学们以求知若渴的态度、砥砺钻研的学风、传承文明的热忱、踏石留痕的坚韧,展现出新时代宗教院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每一位成员都要认真思考如何保持学院与新时代同步,同学们自己的学修如何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潘志贤院长要求,全体同学要坚定树立新时代意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有本领、有才干的守道之士;要不忘初心,不忘祖师爷教导,牢记党的嘱托,做一个能起好表率、发挥引领作用的奉道之士;要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做一个戒行精严、眼中有光、心中有尺的有道之士;学院全体成员要讲大局、讲法治、讲科学、讲爱心,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以党为师,永远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学院办公室主任梁杰、教研室主任吴冰封、班主任邓沣锋参加有关活动。学院副教务长兼教务处主任黄振光主持茶话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