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苏州市道教协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苏州市道教协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1230308.jpg


2022年5月26日上午,苏州市道教协会在相城区悟真道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等。苏州市各市(区)道教协会负责人、直属宫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省民委全省宗教活动场所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道协、市民宗局“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部署。会议还就道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道协秘书长黄新华要求,全市道教界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爱党爱国爱教伟大旗帜,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在推进道教中国化上展现新作为,抓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全市道教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整改安全问题,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场所要服从服务防疫大局,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切实做好内部人员健康管理,在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指导下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苏州市道教协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