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湖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向恩明检查玉清宫消防安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向恩明检查玉清宫消防安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6113310.jpg


2022年9月26日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向恩明在邵阳市委统战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市民宗局副局长龚世喜等陪同下检查玉清宫安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吴理之道长热情接待向恩明主任一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26113317.jpg



微信图片_20220926113259.jpg


吴理之会长详细向向恩明主任汇报了市道协、玉清宫在市委、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高度重视场所的安全工作,场所认真贯彻和组织道众学习安全法规、消防知识,按照安全工作的要求制定场所安全管理制度,成立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小组,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和安全检查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同时,还向向恩明主任汇报了玉清宫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所做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611330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6113241.jpg


向恩明主任检查了玉清宫的安全消防设施和询问了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参观了玉清宫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展板,对市道协、玉清宫在场所安全和规范管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化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道协、玉清宫进一步贯彻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场所安全管理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坚决维护邵阳道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