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河北省衡水故城县道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河北省衡水故城县道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91-1PQ2144211135.jpg


2018年8月10日下午两点,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道教协会成立暨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在故城县郑口镇召开。故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边东武,县宗教局办公室主任吴亚琼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故城县道教协会筹备组工作报告,通过了《故城县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胡述勋为核心的故城县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边东武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爱国爱教,坚持道教的中国化方向;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注重培养高素质道教人才队伍;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充分发挥道教积极作用,传播和构建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的道文化,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成立大会后,同时召开了故城县道教界人士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边东武局长为所有与会人士逐条细致讲解了条例,让所有参与人员,深入了解了国家政策,为以后道教协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选举胡述勋道长为会长;吴文华、许彬彬、葛荣欣为副会长;吴世虎为秘书长;李福有、张德龙、宋国峰、刘志鹏为副秘书长。

(来源:道教之音)


91-1PQ2144259255.jpg



91-1PQ2144229600.jpg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