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邵阳玉清宫官网正式开通,传播道教资讯与弘扬优秀道文化!

邵阳玉清宫官网正式开通,传播道教资讯与弘扬优秀道文化!

邵阳佘湖山玉清宫2018年8月15日

IMG_2267.jpg



今天,“邵阳玉清宫官网”于今日正式上线运行啦!邵阳玉清宫官网网址:http://www.syyqg.org/,或百度搜索【邵阳玉清宫官网】即可查看。

太上设教简明无隐,言及之处名慧洞澈。邵阳玉清宫官网本着爱国爱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原则,以弘扬道教文化传播道家思想为主要的工作。让大众了解道教文化,宣传正能量及正知正见,弘扬和传播邵阳玉清宫文化,展现邵阳市道教对外形象,宣传邵阳市道教协会和邵阳地区道教工作等。同时向大众宣传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大众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度。

本网站为邵阳市佘湖山玉清宫官方网站,主要用于邵阳玉清宫文化、邵阳地区道教工作及国家、省、市(区、县)级宗教局和道教协会文件政策,玉清宫活动等资讯动态,同时转播国家宗教局登记的合法道教活动场所资讯。弘扬推广道教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向大众传达国家省、市、(区、县)宗教部门政策法规,转播道教活动资讯,丰富大众生活。

网站设有:道教资讯、玉清动态、宗教政策法规、问道住持、玉清文化、道教文化、学道修真等栏目。道教资讯栏目主要提供中国道协、各地方道协工作动态,道教论坛等活动新闻信息,传播道教界最新资讯,为道友与善信提供及时的资讯内容。

玉清动态:其中玉清动态主要发布玉清宫举办的各类斋醮祈福法会及各类文化活动新闻资讯,提供玉清宫的工作文化动态。玉清预告则提供活动提前通知,以方便善信了解玉清宫文化宣讲内容,了解活动动态,以便善信前往参与。

宗教政策法规:提供国家、省、市宗教部门动态,协助人民政府普及宗教政策法规知识,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起到维护道教界的合法权益的目的。

问道住持:玉清宫住持吴理之道长个人专栏。内设有吴理之道长对大众不明白问题的回答栏目,利用网络之方便,网友可以住持进行互动交流人生疑惑,如此,虽千里也犹如咫尺。

玉清文化:玉清文化栏目内分设玉清美景图片,玉清宫道茶文化馆及道茶文化、玉清素食馆及道教素食养生文化,玉清宫居士修真悟道等内容,旨在将道教上善若水、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等道教理念、养生、传统文化向社会大众传播,为大众展示玉清文化特色,以此为道教善信提供一把可以窥视到道教文化与宗教生活之“众妙之门”的钥匙,方面大众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道教。

道教文化:道教文化灿若星河,其倡导天人合一、返璞归真、清静无为、崇隆忠孝、重生恶死、柔弱不争、朴素自然等思想,对中华文化在绘画、舞蹈、诗歌、书法、音乐、雕塑、建筑等各方面都有着重要影响,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瑰宝。邵阳玉清宫官网“道教文化”栏目主要设有道教神仙、名人论道、道教音乐与艺术、道教常识、道教养生以及湖南著名宫观等内容,弘扬具有正能量的道法教理,为道众宣讲道教多彩的文化内容,以此来丰富大众的精神需求。

学道修真:为大众了解道教,学习道教提供一个窗口,本栏目主要有道教的基本礼仪知识、讲解居士在家修行的禁忌与法门、道教的历代明真高道,以及玉清宫的皈依法会报名。

太上设教,四海咸尊。网络通达,探玄之径,以网弘法,乃方便之津梁,一文发广而告,普传太上之法,阐扬道风于十方,广惠大众。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倡导和谐道教思想,普传太上智慧,欢迎大家关注!福生无量天尊!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