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资助贫困学生

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资助贫困学生



91-1PR114420X36.JPG


2018年8月21日上午,在苏州城隍庙管委会副主任孙志刚道长的带领下,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一行,来到苏州市胥口镇东欣村委会,为两位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助学款。

前期,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经实地走访了解到,贫困学生徐丹萍,13岁,目前就读于胥口中心小学六年级,父母离异后常年跟着祖母生活,今年祖母不幸车祸身亡,现跟着改嫁后在小饭店打工的母亲生活,生活十分艰难。贫困生马佳觅,21岁,目前就读于盐城工学院大一,母亲是智障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父亲患癌症去世,马佳觅从小自立自强,学习成绩优异,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在全国各类摄影、作文比赛中也多次获大奖。

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会员薛喜华、王裔珍夫妇了解情况后,愿意为每位学生资助5000元助学爱心款,共计10000元整。


91-1PR1144224630.JPG


贫困生代表马佳觅说道:感谢善心人资助我们,拉我们一把,今后,我会更加勤奋,努力,长大后,帮助跟我们一样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本着“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宗旨,长期开展助残救灾、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救助孤寡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在宗教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更彰显了道教界乐善好施、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塑造了我市道教界的良好形象。积极从事公益慈善活动,既是道教世代相承的优良传统,也是道教服务当今社会的重要途径,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91-1PR1144234244.JPG


济世利人、劝人向善是道教教义的重要内容之一。积极从事公益慈善活动,既是道教世代相承的优良传统,也是道教服务当今社会的重要途径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道教优秀文化传统,进而为扶贫攻艰工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齐云山道教协会本着道教“齐同慈爱,异骨成亲”的优良传统,传承扶危济困、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开展慈善活动。

(苏州城隍庙 提供)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