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邵阳市委统战部为市道协宣讲十九大精神, 引领新时代邵阳道教发展。

邵阳市委统战部为市道协宣讲十九大精神, 引领新时代邵阳道教发展。


IMG_0011.JPG


2018年9月13日,邵阳市道教协会在玉清宫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续才,统战部民宗科科长李昕静为市道协班子成员作了全面和深刻的宣讲辅导学习。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吴理之道长主持会议。


IMG_0023.JPG

谢续才副部长讲话


谢续才副部长指出,邵阳市道教协会是我市爱国宗教团体,近年来为邵阳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核心意识,与党同心同德,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全市道教界人士要拥护和深入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优秀统文化,对道教教义思想进行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积极与社会主义相适应。要继承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引导信教群众正信正行,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我市道教事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IMG_0043.JPG

吴理之道长对市委统战部对邵阳道教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


吴理之会长表示,感谢市委统战对邵阳道教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邵阳市道协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国家《宗教事物条例》,坚决抵制宗教商业化侵袭,积极与社会主义相适应,要做一个好公民,好教徒。全市每一个道教徒都要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来要求自己,要大力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如道教养生文化,道法自然、与人为善、生态环保等思想,树立本土宗教文化的高度自信,爱国爱教,要做好党和政府的好帮手,以积极的精神去引导信众,服务信众,促进社会和谐,促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


IMG_0056.JPG

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会道协班子成员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要时刻用正确的观念引导信教群众正信正行,引导道众勤劳兴教,依法依规,推动道教事业健康发展,要爱国爱教,自觉接受政府依法管理,加强自身建设,传播正能量,发挥好全市道教界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IMG_0029.JPG

统战部民宗科科长李昕静向大家讲解党的宗教理论


IMG_0025.JPG

道协与会成员认真记录学习思想


IMG_0045.JPG

道协成员表示要坚持爱国爱教,弘扬优秀道教思想文化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