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戊戌(2018)年天师府内地初授箓举行大师讲经、箓坛演礼等活动

戊戌(2018)年天师府内地初授箓举行大师讲经、箓坛演礼等活动



91-1Q11H020235L.jpg


91-1Q11H01UA46.jpg


91-1Q11H01915Z0.jpg


2018年11月16日,戊戌年对内地初授箓第七天,按照箓坛法事安排,依次进行了早课、大师讲经、过经、箓坛演礼、晚课等活动。

上午,天师府法务组开启早课,带领众箓生诵《玄门日诵功课经》。护经大师谢荣增为箓生讲解《道德真经》。接着,天师府法务组带领箓生过经,诵《道德真经》。

下午,天师府法务组对箓生进行箓坛演礼(颁箓威仪)。监度大师丁常云为箓生讲解《道门十规》。之后,天师府法务组带领箓生做晚课,诵《道德真经》。晚上,护箓大师林舟为箓生讲解《清静经》。

虽然一整天的听经、诵经,不是跪着就是站着,着实让箓生们辛苦了一番,但大家依然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聆听大师们的讲经,不忍错过这难得的学习机会。(道教之音现场报道)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