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苏州城隍庙举行文昌祈愿法会

苏州城隍庙举行文昌祈愿法会


2-200F1161231349.jpg


2020年7月1日上午9时,在2020年高(中)考来临之际,为响应广大信众的需求,满足各位善信大德的信仰,更是为了使考生们所求如愿、金榜题名,苏州城隍庙秉承传统,在山门为广大学子举行了“拜文昌 开智慧 考高分”文昌祈愿法会。

祈愿文昌帝君护佑莘莘学子思如泉涌、答卷如流,增开智慧、金榜题名。

文昌帝君,是道教所奉主宰功名、禄位之神,也是中国古代学问、文章、科举士子的守护神,在道教神仙系统中地位较高。文昌帝君既职掌桂籍,掌判众生学业事业,亦会同三元五帝,考校众生己身及父母族属世代历劫的德行阴鸷,以兴文儒而擢贵品,赐福禄于善德,掌众生兴衰命运。所以每逢有诸类考试、职位升迁的机会等事,都会有善男信女前往文昌帝君前虔敬祈祷,祈求佑护考试顺利、事业有成、升迁顺畅。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