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高澄出席香港啬色园癸卯年黄大仙师宝诞庆典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高澄出席香港啬色园癸卯年黄大仙师宝诞庆典


640 (5).jpg


640 (6).jpg


2023年10月4日至7日,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高澄应邀赴港出席啬色园癸卯年黄大仙师宝诞庆典。

  10月5日晚上,啬色园癸卯年黄大仙师宝诞庆典在荃湾如心酒店隆重举行。张高澄致辞,并与香港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有关同志,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梁德华,啬色园监院李耀辉、主席马泽华等嘉宾共同主礼。

  张高澄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啬色园在102年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及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说,啬色园秉持黄大仙师“普济劝善”的宝训,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多元化的慈善服务,为香港繁荣稳定、社会和谐共融做出了积极贡献;长期不遗余力地支持内地道教事业的发展,在宫观修复、文化研究、公益慈善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助,与内地道教界形成了兄弟般的情谊。今晚,啬色园经乐团和嘉宾里很多人都是香港各行各业精英人士,他们闻道而来,循道而行,成为黄大仙师的坚定信仰者,成为啬色园发展的重要支持者,难能可贵。

  其间,张高澄还参加了啬色园黄大仙师宝诞科仪,参访了啬色园黄大仙祠、黄大仙信俗文化馆等道教宫观和文化场所,并与海内外道教界主要人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