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邵阳市道协会长吴理之道长看望摔重伤住院信众,并送上筹措医疗善款。

邵阳市道协会长吴理之道长看望摔重伤住院信众,并送上筹措医疗善款。


IMG_8303.JPG


2020年7月29日上午,湖南省道协副会长、邵阳市道协会长、邵阳市玉清宫住持吴理之道长,在玉清宫都管熊至祥道长、市道协副秘书长曾宗学军居士、曾宗宁居士、陈宗华居士的陪同下,前往邵阳市中心医院看望意外从七楼坠落摔成重伤入院的呙宗佳居士,慰问其家属,并送去筹集的11674元爱心医疗善款。


IMG_8287.JPG


IMG_8294.JPG


7月15日,呙宗佳居士在自家七楼坠落,伤及了内脏,全身粉碎性骨折,在ICU住了10天的她终于渡过了危险期,截止昨天已经进行了第三次手术。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吴理之道长极为关切,随即组织信众筹集医疗善款,得到玉清宫常住道长及居士弟子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呙宗佳居士送去了最深切的关怀。


IMG_8298.JPG


IMG_8292.JPG


在病房中,吴理之道长关切的询问其病情及治疗情况,当了解到宗佳居士的各项生命指标稳定,各项手术比较顺利,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深感欣慰,并嘱咐其家人悉心照顾,争取早日康复。


IMG_8290.JPG


呙宗佳居士神志清醒,一直用道教的抱拳礼表示感谢,对吴理之道长的关怀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吴理之道长亲切的鼓励她要坚强面对病情,保持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并代表玉清宫全体道长及居士弟子祝愿她早日康复,尽早和大家团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