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邵阳市道协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祈祷世界和平法会

邵阳市道协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祈祷世界和平法会



2022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为维护人类和平的共同成果,继承发扬道教界爱国爱教、行道立德的优良传统,展示中国道教热爱和平的良好形象。9月3日上午,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吴理之道长率领玉清宫全体道众、部分皈依弟子及玉清宫志愿者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福法会。




上午九点整,全体道众严整衣冠,依序登坛,讽诵仙经,法会现场庄严肃穆,如法如仪,以道教特有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发扬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团结抗战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爱国爱教,坚守信仰。共同祈愿世界和平,人类安康、社会稳定、国家富强。




邵阳市道教协会、邵阳市玉清宫将继续践行爱国爱教的基本教理教义,弘扬道教传统文化中“热爱和平、维护和平、护国佑民、天下太平”等优秀思想,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坚持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中国本土宗教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