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6.png

玉清导览     道茶素斋‍     活动报名‍   法会安排

祝国迎祥竭寸诚,邵阳市玉清宫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

祝国迎祥竭寸诚,邵阳市玉清宫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001101905.jpg


“上坛齐举步虚声,祝国迎祥竭寸诚”,2023年10月1日上午,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秉承道教爱国爱教的基本教义,庆祝祖国74周年华诞,邵阳市玉清宫全体常住道众、皈依弟子及玉清宫志愿者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母亲迎来七十四周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31001101918.jpg


上午八点整,吴理之会长率领全体道众在山门前集合,整齐站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响起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众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内心共同祈愿祖国繁荣昌盛,文明富强,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231001101951.jpg


道教是中国本土的宗教,传承的是中华民族灿烂的文明血脉。道教具有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爱国、护民、敬祖、礼神,是中华道教信仰的四大基础。在这举国欢庆祖国成立74周年华诞的祥和美好时刻,邵阳玉清宫用道教特有的方式赞颂祖国、祈福祖国,激励全体道众和广大信众,爱国爱教,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为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祖国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本土宗教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001101934.jpg





扫一扫关注